一只不咕鸟

智者不入爱河

The Lovers

无脑产物

ooc慎入

巨短


“说真的,戈德里克最近是不是和罗伊娜走得太近了?”赫尔加看着在前面走着的两个人,用手肘捅了捅萨拉查,“他不会喜欢罗伊娜吧.....”


 

萨拉查一如既往的沉默。


 

“我发现你最近似乎经常来找我,该不会.....”赫尔加往旁边移了几步,“你们想拆散我和罗伊娜?萨拉查,虽然你们是单身,但也不能这样呀。”


 

萨拉查脚步一顿。


 

“戈德里克也真是的.....”赫尔加眼睛一亮,“说起来,你最近是不是在学占卜,帮我看看呗。”


 

“......如果是为了罗伊娜和戈德里克的事,那大可不必了....”萨拉查语气有些微妙,“戈德里克并没有想跟你抢罗伊娜的意思。”


 

“那他是什么意思?”赫尔加皱眉,“不对...我记得塔罗牌是对于和自己有关的问题才能用的吧,虽然我们是好友,但这个已经属于私事范畴了吧。”


 

“谁跟你说没关了?”萨拉查瞥了一眼赫尔加,“我占卜的不是罗伊娜,是戈德里克。”


 

“至于准确度.....也不需要担心什么,因为我占卜的是我和他的关系。”


 

“那你占卜出了什么?”赫尔加隐隐感觉到了一丝不对来。


 

只见不远处的戈德里克停了下来,转身看向萨拉查,“你俩在说什么悄悄话呢,跟上来呀。”


 

萨拉查微微眯眼,轻声道,“The Lovers.”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这张牌的名字已经说明了一切了我就不补充解释了。


 

的确有书说过只能占卜和自己有关的事,当然帮人占卜另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)